close
今天去寄了復職申請書,心裡覺得很煩,再一個月我就要回去上班了,時間過好快,
很希望可以自己帶,雖然一天到晚被氣到抓狂,但是他(她)們是我的寶貝ㄚ,
唉~請不要再跟我說小孩會自己長大不用特別教這種話,小孩每個階段都非常重要
 
有朋友跟我說她覺得上班比較好,也有朋友擔心現在在家帶小孩,以後小孩大了要找工作不容易,我只是覺得工作是可以再找的,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,有時看著恬恬姐弟都會覺得對不住她們,如果不是經濟壓力大,真的是自己帶會好一點,就算是親戚帶也多少不放心


人真的只能向現實低頭,我不想回去上班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illa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