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U Bike新體驗,對於我這種不會騎腳踏車的人來說,竟然有膽試騎,我從大安森林公園開始騎,本來只想騎到松江南京路口換公車到捷運中山站,想說不要騎太久,30分鐘內免費可以省一段公車錢,結果騎到南京松江,咦〜怎麼沒U bike的站,難不成,我要一路一直騎嗎

不會吧,找不到找不到就是找不到停的地方啦
只好硬著頭皮騎,好不容易在南京林森看到趕快停車,

由於我實在是肉腳,騎的太慢,超過30分鐘,被收了10塊,好吧,也算省了20,希望我明天不要全身酸痛

 


BTW U bike的椅墊好硬ㄚ,屁股不酥湖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illa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